新浪财经

湖南有色将携嘉里控股合作开拓印尼铝锌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45 金牛财顺

     据悉,郭鹤年家族集团旗下的香港嘉里控股日前在长沙宣布,将与湖南有色(2626)合作在香港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建立资源开发平台,进行全球资源开发及其它相关业务。

     据了解,新公司注册资金1亿美元,湖南有色出资6,200万美元,占62%;嘉里控股出资3,800万美元,占38%。

     湖南有色董事长何仁春表示,湖南有色与郭鹤年家族的战略合作主要是看中后者在全球拥有很多资源,东南亚尤其是印度尼西亚的铝锌矿产资源非常丰富,双方的合作有助湖南有色从上游勘探、采矿、选矿到中游冶炼至下游精深加工及研发的有色金属一体化产业链的延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