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期指全线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29 金牛财顺

     受沪深300指数继续下跌影响,仿真交易市场全线走弱。IF0711合约收盘报5401点,跌162.2点,跌幅2.92%,升水422.75点;IF0712合约收报6125.8点,下跌133点;中远期合约跌幅较大,IF0803与IF0806合约收盘分别下跌242点和318.4点。

     央行在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前再提存款

准备金率,调控决心彰显,而投资者对于后续调控政策出台的担忧,令期现市场双双承压下跌。在高升水的影响下,仿真期指连续大幅下跌,短期内仍无反弹迹象。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收盘下跌,报4978.25点,跌1.24%;两市共成交756.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放大约11%。

     基本面上,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以及最新的贸易顺差和PPI数据预示未来仍可能推出加息等紧缩政策,令股市承压。且在13日将公布CPI前,市场人气也趋于谨慎。不过人民币持续的升值,对银行地产类股价有一定支撑。此外,股指快速下跌后反弹动能亦在积聚,预期沪深300指数短期仍将震荡调整。(中信建投期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