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因周边市场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1月1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盘温和下跌,因周边市场走低在盘中一直打压玉米期货价格。

  12月玉米合约收低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3.79美元。

  原油价格下跌至每桶1.92美元,期金及期银大幅下跌。

  US Commodities的总裁Don Roose称,玉米期货近期一直跟随周边市场上涨,周一当周边市场下跌时,玉米期货亦跟随其走低。

  12月期金合约收盘下跌27美元,报每盎司807.70美元,12月白银合约下跌78.3美分,至每盎司14.762美元。

  一交易商称,除了周边市场外,没有其他因素影响交投,市场缺乏新的消息,因美国农业部因美国老兵纪念日休假,一些市场人士延长周末。

  小麦期货盘中大多数时间里温和上涨,亦令玉米期货温和承压。一交易商称12月小麦-玉米期货价差从其10月初的高点缩窄2美元多。

  一经纪行分析师称,美元兑其它货币走高亦限制买兴,因美元上涨令美国谷物出口对外国买家而言成本提高。

  他称,周二玉米市场的走向将由金属、原油及美元走势决定。

  在日技术图表上,12月玉米合约收盘低于其10日移动平均线,为自10月24日以来首次。

  在玉米期货场内交易中,基金预估卖出5,000手合约。

  周二11:00 a.m. EST,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其周度作物出口检验报告,4 p.m.EST其将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周的作物生长报告。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213,848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