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期货收低 追随原油和金价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11月12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低,受到原油及黄金等外部市场疲势打压。

  11月大豆合约收低10 1/4美分至每蒲式耳10.32 3/4美元,1月大豆合约下跌9 3/4美分至每蒲式耳10.46 1/4美元。

  12月豆粕合约收低1.70美元至每短吨280.10美元。

  12月豆油合约下跌62点至每磅44.46美分。

  AgriVisor的分析师Dale Durchholz称,大豆市场在近期跟随能源和贵金属走高,周一跟随这些外部市场下跌。

  场内交易商称,在近期上涨之后,存在获利了结空间。Durchholz补充称,终端用户亦不愿追高。

  DTN Meteorlogix称,周末玉米和大豆收割进度加快,因在玉米种植带及三角州地区大多为干燥温和天气。一交易商称,收割进度被视为利空,本周至周末预计仍为干燥、相对温暖的天气。

  Durchholz称,南美天气在早前令人有点担忧之后,亦有所好转。

  DTN Meteorlogix预报,巴西中西部马托格罗索州周末期间出现高达2.5英寸的降雨,这对大豆播种、出苗和生长有益。周三和周四巴西北部地区预计有额外1.5英寸的降雨。

  巴西南部帕拉纳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出现的大雨不受欢迎。潮湿天气导致大豆播种延误,并可能迫使一些大豆田地再植。

  据《油世界》编辑Thomas Mielke称,美国今年的大豆产量将低于去年,因为种植面积转向玉米,因此南美产量显得额外重要。若南美在未来几月生长季节期间出现不利天气问题,大豆价格将触及11-12美元水准。

  Mielke称,豆油现货和期货价格都处于一个非常看涨的形势,因全球油籽库存紧张。豆油价格位于33年内最高水准,若南美出现任何天气或产量威胁,价格仍有上涨潜力。

  然而,Mielke警告称,豆油价格中期可能出现下滑。他预估本市场年度全球植物油消费量将增加8%-9%。

  交易商称,原油和贵金属的疲势令大豆制品期货承压。市场自近期上涨之后回落。

  商品基金抛售预估3,000手豆油合约和1,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场内交易中,戈登堡.赫迈耶出售700手1月合约。

  在豆粕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3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出售300手12月合约。

  预估今日大豆成交量为105,154手, 豆油为 53,529手, 豆粕为 39,36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