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业知识少 投资者对期货望而生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1:24 新京报

  期货公司却明显“遇冷”,经易期货公司、北京中期期货公司等期货公司鲜少有人关注,参观者寥寥无几。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参加股指期货模拟交易比赛的投资者,发现他们虽然普遍对股指期货具有一定的认识,但这些认识仅停留于表面。一位期货业内人士表示,不少投资者都清楚期货投资风险极大,但涉及到风险产生的原因、是否能够减少一定的风险以及通过什么方法来规避风险的发生等问题,投资者却并不清楚。这就造成了不少投资者在没弄懂期货的前提下对期货“望而生畏”。

  据记者了解,参展的期货公司现在正积极准备开发具有自身特色的金融服务。不少期货人士纷纷表示,股指期货推出后,期货公司明年肯定会在金博会火一把。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