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期货:天然橡胶跌停再现 关注沪胶作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20 文华财经

国际期货:天然橡胶跌停再现关注沪胶作空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国际商品市场整体变化不大;但由于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美元继续贬值导致日元大幅升值2日元左右,TOCOM期胶低开后不久即告跌停,基准四月合约终以跌停价296.60日圆/吨报收,下跌8.0日圆。受日胶影响,沪胶跳空低开后不久也封死跌停,rU0801终以21710元/吨报收。

  

   现货市场:据曼谷11月12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午盘下跌,受原油价格疲软及TOCOM橡胶期货大幅下跌拖累,TOCOM橡胶期货午盘触及了跌停板。 合艾交易商表示,但基本面仍具支撑性,因最近几周的降雨导致泰国橡胶生产延误,预计买家将在未来几日利用胶价下落的时机进行采购。 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0.88泰铢,周五报82.09泰铢。 由于11月雨季结束之后可能有大量的新胶上市,因此在泰国方面12月份供应增加的可能将增加,现货市场的预期也可能在增加,关注后期天气的变化情况。

  

   金融市场:忧虑的是美国次级按揭贷款危机严重打击全球金融市场,股市整体大幅下跌,美元大幅贬值造成日圆升值,短期内仍将对市场构成严重压力。目前日元兑美元再度大幅度下跌,后期一旦110失守则

汇率的继续走弱将会成为日本橡胶下跌的压力,继续压制东京下跌。

  

   沪胶市场前期走势就与上海分歧,10月中旬在日本小幅度调整的同时沪胶就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而后东京盘价格不断的上涨带动了价格的再次冲高,反而沪胶走势缺乏力度。近日跳空下跌,显示市场上升走势进入另一个状态,关注后期走势的确立与否。

  

  

  

  建议:空头继续持有。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张智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