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下挫 涨势受到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放量下挫涨势受到破坏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一沪燃料油放量下挫,受中国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原油电子盘下跌的带动,沪燃料油早盘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少量空头的打压下,期价继续下挫,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70多点,持仓方面,801合约减少了4480手,而803合约增加了7724手,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基本面方面,中国海关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0月原油进口同比增长13.8%至13,668万吨;10月当月原油进口1,261万吨。 海关并称,中国1-10月

成品油进口2,902万吨,同比减少8.9%;10月当月成品油进口219万吨。

  另据科威特11月11日消息,科威特石油部长在会见了沙特石油部长后表示,若市场需要,OPEC将考虑提高石油产量,OPEC成员国部长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会议。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大幅下挫,801合约已经跌破了3733一带的支撑,多单应该平仓离场,预计后市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