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低开低走 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1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低开低走暂时观望

  受上周五伦铜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日沪铜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板的位置,收盘也击穿了自五月份以来的大型震荡箱体的下沿,短期技术形态上有向下破位的迹象。

   近日铜价下跌主要来自于几个方面的利空压力,一方面库存持续增加,现货升水转为贴水使得供应压力凸现,另一方面美股的暴跌再度引发市场对次级债危机担忧的加剧,宏观经济环境变得对铜价愈发不利,还有就是传统基金再度翻空为铜价的下行提供了动能。

   今日沪铜走势明显趋弱,尤其是在主力合约跌破61000元的支撑后引发市场恐慌性抛盘。但是由于国内现货价格继续维持较高的升水,沪铜能否形成有效突破仍需进一步观察。

   技术面上,沪铜目前已处在极为敏感的技术位,如果60000元整数位一线失守,铜价将可能向下试探55000一线。

   操作上,暂时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