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金融风暴席卷胶市 沪胶日胶双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金融风暴席卷胶市沪胶日胶双双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上周五,欧美股市继续跌势,尤其美股跌幅较大,另外,美元继续走软,导致美元兑日元汇率大幅下跌。种种因素影响下,日胶基准4月合约以300日元跳空低开,当价格下破300日元心理关口后,出现了加速回落,之后很快被锁定在跌停板上,并一直延续至收盘,最终收报296.6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300日元关键位被再度跌穿,该位将成为后市的重要压力,短期趋势转弱。

  国内方面,沪胶主力合约0801今日以22015点大幅低开,开盘后虽有所反复,但在日胶跌停指引下,价格很快出现下跌,十余分钟后便达到跌停价位,最终以跌停板报收于21710点,下跌905点。技术上看,我们前期看22340-23250的区间调整,但今日价格已经对区间下沿形成了突破,短期趋势已向弱,价格有可能再度考验下方缺口22125一线的支撑。

  现货方面,受期市下跌影响,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午盘下跌,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0.88泰铢,较上周五下跌1.21泰铢。但由于近期天气因素的影响,现货供应已经受到限制,预计价格短期回落后仍将维持相对的坚挺走势。

  操作建议,短期内以寻高抛空为主,临近支撑位时需谨慎。

  最近市场动荡多变,把握短期操作节奏至关重要,更具体的节奏把握与即时参与策略,我们会在"江南冲锋队--QQ群"中进行即时指导与提示。有欲加盟者可尽快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