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冲高回落 后期仍有上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冲高回落后期仍有上行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大连玉米市场冲高回落,主力合约明显减仓。目前市场走势继续为多头所控制,玉米市场在创新高之后,出现多头获利平仓,打压期价下滑。期货市场走势平淡,然而现货市场涨势凶猛。周末期间广东港口玉米价格大涨,其中二等玉米成交价暴涨100元/吨至1850-1860元/吨。市场预计后期到港玉米数量减少,积极增加备货,推动价格迅猛走高。产区的加工企业为提高收购数量也不断上调收购价格。从目前的基本面状况来看,玉米市场仍有上行空间。不过,周边商品市场以及证券市场走势对玉米市场也有一定影响。今日证券市场的暴跌为玉米市场产量利空影响,令期价回吐涨幅。但是在现货市场走势强劲的带动下,期货市场走势继续向好。C805合约报收1770,下跌4个点,成交672994手,持仓717996手,减仓20338手。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创新高,期价站稳5日均线,后期可能继续拓展上行空间,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辽宁中期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