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下跌遭遇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37 新浪财经

  300指数全天探低回升,尾市跌62.27点,收于4978.25点。煤炭、有色、机械等板块整体跌幅居前,而券商板块反弹力度较强。权重股分化严重,中信证券万科A大秦铁路等涨幅超过3%。股指在快速回落后积蓄了部分反弹动能,但多空双方分歧依旧明显,短线反复难免。

  仿真交易早盘低开后横盘,尾市并没有随现指展开反弹,全天振幅较现指小。0711合约与现指的价差423点,在还剩四个交易日的情况下现指达到此点位的可能性很小,空方相对占有优势。从走势上看,各仿真合约并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仍有持续走弱的可能。

  董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