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大幅下挫 底部多单暂时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大幅下挫底部多单暂时离场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周五美汇日元大幅下挫以及周一日本股市大跌影响,TOCOM橡胶周一全线跌停,基准04合约收盘296.60日元,下跌8.70日元,技术上看,中期上涨趋势未变,且现货保持坚挺。04合约下行支撑位289.60日元。

   泰国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午盘下跌,受原油价格疲软及TOCOM橡胶期货大幅下跌拖累,TOCOM橡胶期货午盘触及了跌停板。合艾交易商表示,但基本面仍具支撑性,因最近几周的降雨导致泰国橡胶生产延误,预计买家将在未来几日利用胶价下落的时机进行采购。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0.88泰铢,周五报82.09泰铢。

   沪胶方面,受日胶跌势拖累以及贵金属大跌影响,周一沪胶开盘不久跌停,库存大增亦给沪胶压力,0801合约收盘21710元,下跌905元,减仓4802手,持仓72726手,成交58162手,技术上看,22000元支撑已破,预计下一目标位在21505元,0801合约底部多单暂时离场。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