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弱势依旧 震荡寻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35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弱势依旧震荡寻底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郑州白糖小幅下跌,主力合约0805报收3866,-47点,成交量:477862;持仓量:373216,-3146。

  国际市场: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9日收盘下跌,投资者在9日12月期权到期前推动合约向10美分价格移 动。

   投机者和当地交易商成为早盘买家,但是,只是试图将3月合约推高到10.12美分水平。

   而交易日的其他时间,投机者的清仓也被看作是本周未能达到近期重要的阻力位10.22美分水平的原因。

   ICE3月原糖期货合约9日收盘下跌12点,报10.03美分/磅。5月原糖期货合约下跌10点,收报10.23美分/磅。

   3月/5月套利交易价差为贴水17-22个点,即日收盘贴水为20。

   即日3月合约有1650手期转现交易,7月合约有150手,10月合约有141手。当天共成交大约10,529手期货合约。7,920手看涨期权,10,743手看跌期权。

   美股9日疲软,而美元盘初下跌,不过在盘末美元反弹。

   俄罗斯联邦海关署9日称,俄罗斯1到9月进口254.6万吨原糖,年增19%。所有原糖均来自独联体以外国家,总价值达到8.078亿美元,06年同期为8.997亿美元。

  

  国内白糖今日小幅下跌,经过几天震荡又继续下探寻求支撑迹象,前期低点将首先受到考验。目前外盘震荡盘整依旧,国内新榨季全面开始,新糖产量逐步增加,现货价格不振,总体目前不宜做多。操作上还是逢高空较为安全。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