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气象:美国11月12日中西部玉米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概述,周末期间西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或仅出现了少量小阵雨,中部和东部地区出现了零星阵雨或小雨,雨量3-6毫米。周五气温5-19摄氏度,周六气温4-17摄氏度,周日气温7-26摄氏度。

  预报:

  今日,中部和东部地区有零星小阵雨,西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气温13-21摄氏度。

  今晚,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气温3-13摄氏度。

  明日,有零星阵雨。气温12-22摄氏度。

  展望,周三至周五天气大多干燥。周三气温大多高于正常水准,周四和周五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中西部地区天气有利于大豆收割。大多数州的收割进展处于正常水准,伊利诺伊斯州玉米收割接近完成。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