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内外胶市双双跌停 近期料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内外胶市双双跌停近期料将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国际商品市场整体变化不大;但由于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美元继续贬值导致日元大幅升值2日元左右,TOCOM期胶低开后不久即告跌停,基准四月合约终以跌停价296.60日圆/吨报收,下跌8.0日圆。受日胶影响,沪胶跳空低开后不久也封死跌停,RU0801终以21710元/吨报收。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下跌,受原油疲软及TOCOM期胶下跌拖累。交易商称,基本面仍具支撑性,预计买家会利用价格下落时机进行采购。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0.88泰铢,周五报每公斤82.09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620吨,均价21926元/吨。

  

   虽然胶市跌停,但基金并无平仓动作,加上现货价格依然坚挺,周边市场也维持强势,依然有理由看好后市。忧虑的是美国次级按揭贷款危机严重打击全球金融市场,股市整体大幅下跌,美元大幅贬值造成日圆升值,短期内仍将对市场构成严重压力。与此同时,产区天气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如果天气持续恶化,对市场的支撑力度将会很大。

  

   日胶均线系统仍然? 蛏戏⑸ⅲ魅杖裟芑氐?00日圆之上,则后市仍有望保持坚挺;沪胶中线方向不变,多单可以21500一线为止损。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