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加拿大控股公司认购加铝逾98%的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01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力拓(Rio Tinto)9日表示,力拓加拿大控股公司(Rio Tinto Canada Holding)对加拿大铝业(Alcan)所有股份的要约收购目前已经结束,逾98%的股份得到了力拓的认购。

     在要约收购期满之时,将近8,585,000普通股股份被认购,这些股份占普通股总股份的2.28%,加上之前持有的360,431,000股,力拓加拿大公司目前拥有加铝98.1%的股份。

     根据强制收购条款规定,力拓加拿大公司将很快行使权利收购加铝剩余的股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