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黄金产量将达23吨 可实现销售收入3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31 金牛财顺

    

     目前,国际金价涨声一片。在云南,一条与黄金生产相关的消息值得关注:最近,省经委正式接收并履行省黄金管理局的职能,省黄金管理局与省经委重工业处合署办公。

    

     合署办公后,将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全省黄金工业发展规划、相关法规和经济技术政策,对黄金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实施督导,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打击非法采矿,调解矛盾纠纷等。据了解,云南省黄金产量目前已突破10吨。在东川,已探明储量155吨的世界级大金矿。按照不久前出台的《云南黄金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今后将围绕保山—镇康、临沧—勐海等9个找矿战略区域开展黄金勘察。力争2010年全省黄金产量达23吨、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