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基金持续增多仓 沪胶关注历史月度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06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基金持续增多仓沪胶关注历史月度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 上海库存突破10万吨,仓单主要由于10月初期现价差太大,由于运输时间问题到现在才体现出来,后期库存还会有些增加。不过当前做仓单没有什么利润。

  2 由于天气原因,国外原料价高量少,关注天气变化,不过大家期望会逐步转好。

  3 现货商有些买盘,关注现货买盘和基金多头筹码的转换或者博弈过程,这个可能对行情的影响很大。如果天气近期转好,会回落,如果天气不好,现货商会推动行情,象去年的324高点一样,基金的推动力基本消耗完。

  4美对日元升值2日元左右,对行情影响比较大

  5 央行决定上调存款

准备金

  6 11月9日,原油出现下调,但黄金继续攀升高值,国际商品市场仍保持牛市走势。由于基金连续两日增加多仓,很有可能会持续增仓,胶价走势因此会保持坚挺。本日基准合约价格变化幅度可能在305日元~312日元左右。

  

  三. 行情研判

  

  沪胶: 沪胶目前处于涨势中,目前震荡格局,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过去十年沪胶11月份上涨的概率在30%,目前原油大涨,需要综合考虑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