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期货:原油止跌反弹 燃料油将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06 文华财经

海富期货:原油止跌反弹燃料油将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跌至两年以来新低,美元兑欧元等主要货币跌至一年半低点且冬季来临前存在供应疑虑, 原油等商品成为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高, NYMEX市场12月原油期货中止连续两天的跌势,结算价升0.86美元或0.9%,报每桶96.32美元。原油目前上升通道依旧完好,短期振荡不改上涨趋势。

  国内燃料油区间盘整。周五上海燃料油期价延续前一日行情,窄幅震荡下行,交易活跃,主力合约转换为0802合约。收盘时各合约涨跌互现,涨跌幅从-37到36元不等,其中主力0802合约报3899元/吨,跌7元。预计未来将振荡整理(海富期货/梁海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