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期货:糖价近期仍然震荡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06 文华财经

海富期货:糖价近期仍然震荡偏弱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外盘受期权满期影响下挫,3月期糖收于10美分附近,短期震荡偏弱。

  现货近期报价平稳趋于平稳,新榨糖压力尚不明显,而陈糖消化逐步加快。但我们不可忽视资金层面影响,央行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达到22年来高点,控制流动性已越发收紧。因此,脱离基本面的任何炒作都有可能遭遇抛压。

  周五郑糖805减仓上行,走势上看,3900以下短期内有所企稳,但上方3960一线压力仍然明显,我们认为如果不能有效上穿,抄底多单需要离场。同时,受周边市场影响,人气将可能偏弱,一旦反弹无力,仍可选择逢高沽空。(杨婧/海富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