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大跌 伦锌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大跌伦锌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美股的持续下挫,令市场担忧经济的走弱,从而减弱金属消费。伦锌盘整向下,场内收盘报2725美元。但整体来看,Lme走势相对平稳,在2700附近得到一定的支撑,但是,成交量的萎缩表明市场观望气息渐浓。

  

  上周沪锌出现微幅调整,现货价依旧维持在23000元下方。两市比价继续回调,已经回到8.0附近,距离7.7的出口盈亏平衡点已经相当接近。然而,随着出口比价的到来,我们需要密切关注Lme市场的变化,如果欧洲市场不存在供不应求的局面,中国的出口将对Lme锌价产生打压作用。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