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期铜加速下滑 弱势格局仍将维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期铜加速下滑弱势格局仍将维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因市场预期巴克莱将宣布减记100亿美元引发新的信贷市场忧虑,虽然该行发言人否认了有关减记资产的传言,但基本金属市场还是受到冲击。11月9日秘鲁国家矿业、冶金、钢铁工人联合会表示取消全国性矿业工人罢工,罢工的工人同日将重返工作岗位,罢工的结束使得期铜失去部分支撑。周五上海金属库存周报显示铜库存增加3055吨至59208吨,同日LME铜库存再度增加1900吨达172775吨,库存的增加对市场造成巨大压力。在上述因素影响LME三月期铜周五加速下滑157.5美元至7040美元。

  

  从目前来看,国内现货升水幅度有所降低,伦铜的大幅下跌势必引发沪铜的新一轮下跌。

原油期货的再度上扬或将给期铜带来支撑,但中国买盘不积极是导致期铜无法继续冲高的根本原因,在中国买盘没有启动的状况下期铜弱势的格局仍将维持不变。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伦铜走势,空单可继续持有。(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