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9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五表示,目前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作物播种已完成预估种植面积的四分之一。

  农业部并称,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4,760万吨的创纪录水准,本年度可能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

  阿根廷农业部预估,2007/08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预估达到1,650万公顷(4,080万英亩)的纪录水准,约较前季增长2%。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本年度大豆产量将为4,700万吨。

  农业部报告显示,阿根廷最大的大豆产区——科尔多巴省大豆播种已迅速开始,但一些地区过于干燥的土壤条件延缓当周的播种。

  报告称,“在圣弗朗西斯科,由于土壤缺乏湿度,当周一些地区的大豆播种几乎没有进展。”

  同时,第二大豆产区——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中部遭遇轻微的霜冻,但报告称没有对作物造成直接损害。

  阿根廷是世界第三大大豆出口国,亦是世界最大的豆粕豆油供应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