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otiaMocatta11月9日贵金属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31 金牛财顺

    ScotiaMocatta发表11月9日贵金属评论,具体如下:

    市场评论:金价9日纽约市场开盘报827.00/827.50美元。金价在接近开盘时处于窄幅区间交投,但金价不久便开始攀升,因原油价格走强。金价在接近834.00美元处遭遇阻力且因经纪商获利了结而回落。支撑在830.00美元附近建立,金价重拾升势,受到股市企稳和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的支撑。金价升至835.50/836.00美元的高点,但走强的美元导致金价回落。随后金价恰好在829.00美元上方找到支撑,最终收在832.70/833.20美元。

    白银纽约市场开盘报15.14/15.17美元,在开盘前受基金卖盘的打压已下跌。受上扬的油价的支撑银价自该位起稳步攀升。银价一路遭遇阻力,但克服阻力,最终升至15.58/15.61美元的高点。白银区间震荡,因投资者在经历了波动的一周后后退,银价最终收在15.51/15.54美元。

    技术评论:金价9日在相对窄小的区间交投,因股市疲软刺激了风险回避且美元反弹被油价走强所抵消。这是市场十分必要的休整,因市场走的很远很快,尽管回落并不显著,但金价仍看起来超买。在测试850.00美元历史高点前,近期区间的顶部845.60美元将提供阻力。周三(11月7日)的低点822.50美元提供初步支撑,随后是5日当周上扬的突破点805美元至810美元区间。

    白银也在隔夜的区间交易,但和黄金不同,白银当日能走强。在7日疲弱的交易后,连续2个交易日上涨令人鼓舞,尽管在经济前景的担忧升温和美元的温和支撑中白银至今已经重新测试起高点,但走势看起来无方向性。支撑恰好在15.00美元上方成立,但评论持续将14.60美元一带视为更显著的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