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早评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15 金牛财顺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五涨跌不一,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延续早盘跌势,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040美元,下跌了160美元,成交量为94628;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610美元,下跌了20美元,成交量为129015;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725美元,下跌了50美元,成交量为23846。

     周五LME铜库存继续上升,日增幅为1900吨,近期铜库存平均日增幅较高,说明铜库存上升的势头很强,预期铜库存还会继续上升。在铜库存上升的压力下铜价以及铜现货都在走软,铜现货贴水周五继续上升至25美元,这是今年现货最差的时候,铜现货贴水可能会继续上升。上海市场上,随着铜价的下跌,铜现货正在走强,现货升水在上升,现货月合约711的贴水幅度也在下降,目前现货对远期合约也出现一定的升水,如果铜价继续下跌,铜现货需求买盘会增强,现货升水会继续上升。

     LME锌库存周五稍稍上升,对现货升水没有带来影响,现货升水继续维持在10美元上方,预期还会继续下去。上海市场上,锌现货继续维持贴水,711合约的升水还在增加,预期随着交割的临近,升水会逐渐下降。两地铝市场结构变化不大,预期还会继续下去。

     技术上,LME期铜周五继续下跌,后在7000美元整数关的支撑下暂时止跌,铜价下跌势头很强,均线排列还在向空头方向转化,预期期铜还会继续下跌;期铝周五下跌,在2600美元上方止跌,近期期铝一直在2600美元上方振荡,酝酿后市行情;期锌周五下跌,在前期低点的支撑下并没有继续下跌,预期期锌还会继续考验前期低点。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铜空头头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