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缩量调整 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缩量调整小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五沪胶缩量调整,小幅回落,早盘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高开,但略微上冲后就受到空头的打压,期价快速回落,随后在本周低点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下午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略有回升,至收盘各合约小幅收低,持仓小幅减少,成交也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今日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小幅下跌,受期货市场价格下滑以及

能源价格回落打压。但市场整体前景依然坚挺,未来几日供应依然稀疏,由于近期降雨导致生产延误。

  

  技术上,沪胶近期在高位维持震荡,上冲动能有所减弱,如果后市801合约跌破22275一带支撑的话,建议投资者多单暂时平仓离场为好。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