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止跌 沪锌筑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伦锌止跌沪锌筑底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随着伦锌下滑至2700美元附件,技术性买盘还是比较积极,受买盘的支撑伦锌平盘报收。尽管库存小幅增加925吨,但现货的升水扩大至16美元,暗示锌价的回落消费开始活跃。

   沪锌止跌,震荡走高。主力合约0801交投活跃,上涨240点,收于22720元,交易量的放大以及持仓量的减少,获利空头离场迹象明显。目前的沪锌价格徘徊在冶炼厂的盈亏线附近,再度狂跌的可能性预计会比较小。另外,现货市场的小额升水也止住了锌价下行空间。

   技术上,伦锌2700美元一线的支撑比较强劲,能否站稳在2700美元以上是锌价走势的关键。

   操作上,空单考虑止赢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