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弱势依旧 沪铜得到现货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0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弱势依旧沪铜得到现货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晚,疲软的全球股市和进一步增加的库存继续打压铜价,伦铜下跌120美元,报7190美元,日低7133美元。

  早盘,沪铜1月61900开盘,但受伦铜下跌影响减弱,最低仅探到61700,后在坚挺的现货影响下,震荡收高,最终收盘62190。

  短期内,股市和库存对伦铜压制很大,而消费没有亮点,美元走软带来的支撑目前比较有限,伦铜现货贴水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这可能给沪铜远月带来压力,但沪铜现货62000附近支撑非常强大,今日在伦铜下跌的状况下,报价仍上调175元,报62700左右,近几日现货升水持续稳定在一定水平之上,未来可能封杀沪铜下跌的空间,但近月对远月的升水可能扩大。操作上,继续关注金融局势,寻找入市线索,可在62000附近尝试买入1月,但年底前62000到64000之间区间震荡的可能依然很大,注意止赢,接近64000时,可适量抛空。

  (胡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