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工”商标连续四届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29 金牛财顺

    近日,山东三工橡胶有限公司“三工”商标经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审核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至此三工公司已连续四届获此殊荣。这是公司品牌发展战略和商标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充分说明了“三工”商标的品牌地位和良好的市场信誉。

     山东三工橡胶有限公司“三工”

商标于1996年5月注册,二十年来,公司按照质量立牌、科技创牌、服务保牌、诚信兴牌的思路,坚持实施名牌战略。公司是一家专业轮胎生产企业,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制度,先后通过了TS16949认证、3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CE认证、海湾GCC认证。三工轮胎花纹美观大方、耐磨防裂、品质优异,居行业领先地位,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省免检产品。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元技改资金,不断进行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与改造,提高技术水平。公司还积极主动配合技术监督部门查处假冒伪劣产品,打击商标侵权,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对“三工”著名商标的保护,使品牌健康稳定地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