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ME铜价再度大幅下挫 沪铜探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34 文华财经

LME铜价再度大幅下挫沪铜探低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再度大幅下挫,中国需求走软、LME库存突破17万吨水平及全球股市的疲势均构成盘面压力,再加上技术面破位吸引不少投机卖盘入市,空头格局明显。基本面方面,尽管美联处存在降息预期及秘鲁全国性罢工在进行中,但经济放缓甚至衰退似乎越来越得到市场认同,能源价格的持续攀升也使得后市美联储降息承受更多困惑。

  目前,尽管综合铜出现轻微反弹,但暂时只能判断位一种技术性修正行情,下行走势尚未变化,短线目标位7021-6888区间。

  今日早盘,沪铜探低回升,技术性投机买盘借助短线指标超跌及盘面对大举跌破前期低点连线后的技术修正而进场做多,外盘的轻微反弹也为上行提供一定的心理支撑,估计今日在前期低点62000附近徘徊,周末在即市场交投热情不太充分,总体跌势仍维持。操作上,高位空单仍可持有,逢高短空操作不变。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