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能源化工午间评述(0711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29 金牛财顺

    橡胶:短线进入整理格局。由于股票下跌对整体工业品产生负面影响,加之库存偏大,国内胶进入弱市整理。但8月以来的上升通道依旧维持良好。有低位多头可以继续持有,不建议追高。投机性抛空机会不成熟。

    

    燃油:维持震荡向上趋势,多头可继续持有, 耐心等待历史高点的突破。市场出现了1月和3月的换月交易。

    

    PTA:上午的回落不改变短期的上涨格局。现货在期货的带动下呈现一定程度的活跃。套利交易还有一定盈利空间。近两周形成的小级别底部将继续支持短线行情走强。是否形成更大的底部有待观察。建议短线多头持有。

    

    西南期货 研究部 021 -68400776、68400038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