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周欧盟批准出口63,500吨食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9 金牛财顺

    道琼斯伦敦消息,据欧盟官方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欧盟糖业管理委员会在本周四举行的售糖招标中批准成员国从自由市场拿出63,500吨食糖投放海外市场,出口此类白糖每100公斤最高补贴36.494欧元。

     本周欧盟共收到54份要求出口102,750吨食糖的报盘,要求补贴额的范围在每100公斤34.900-42.800欧元之间。

     此外,本周四欧盟还收到10份要求出口21,483吨储备糖的申请,要求每100公斤出口白糖补贴42.221-47.200欧元,但欧盟仅同意以每100公斤出口白糖最高补贴42.221欧元的价格出口15,000吨储备糖。

     另外,本周四欧盟没有收到要求向欧盟内部市场投放储备糖的报盘。

     出口补贴是欧盟补贴给食糖出口商的额外资金,用以保证欧盟出口的食糖在国际市场上的

竞争力,但是,享受出口补贴的食糖只能是欧盟批准的出口配额内的部分,配额外部分则不能享受出口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