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9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展望:棕榈油市场可能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02 金牛财顺

     11月9日消息: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可能高开,追随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的涨势。

     周四,棕榈油市场休市,庆祝国家节日。周三,基准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高40令吉,报收3000令吉/吨。

     周四,cbot12月豆油合约上涨2点,报收43.64美分/磅。

     周四,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为联邦储备局主席benbernanke称美国经济发展可能会放慢,这给市场构成了压力。收盘时,12月原油合约下跌91美分,报收95.46美元/桶。

     参加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行业会议的分析师看好棕榈油价格后市,也会提振市场人气。

     英国godrej国际公司的执行董事dorabmistry在此次会议上预计未来几个月里棕榈油价格将运行在3000令吉上方,原因是棕榈油需求比任何时候都要强。

     而英国lmc国际公司的执行董事jamesfry周四称,如果

原油价格突破每桶100美元,那么在未来六个月里,毛棕榈油价格可能达到每吨3400令吉。

     分析师称,知名分析师的利多言论将对棕榈油市场构成有力提振。

     技术上,1月合约的支持位在2980令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