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JP摩根建议买入南非黄金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44 金牛财顺

     JP摩根(JP Morgan)周三(11月7日)建议买入南非黄金股,尤其是金田公司(Gold Fields)和哈莫尼黄金公司(Harmony Gold)股票,因当地黄金行业在金价强劲上涨中被低估。

     一份研究声明称,全球黄金股在金价上涨的环境中已经重拾他们影响力。以这份声明的观点来看,南非黄金股已经落后且看起来被低估。

     声明称,当地黄金价格触及历史新高170,000兰特/千克,但南非黄金股已经落后于国际黄金类股。

     JP摩根分析师Steve Shepherd和Allan Cooke称,市场仅关注南非股市的利空消息及安全、成本和技术短缺。

     以他们的观点来看,尽管有利空影响,但低廉的价格和价值重估目前很可能推动黄金股走高。

     JP摩根称,该行评定金田公司和哈莫尼黄金公司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英美黄金阿散蒂公司和DRDGOLD公司评级为“减持”(Underweight)。

     JP摩根并未表示这些评级是否已经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