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悲观情绪蔓延 伦铜下跌穿破7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31 金牛财顺

     库存的持续增加一定程度反映出市场对电解铜需求的低迷,从库存增加的势头来看,年内LME铜库存有回到20万吨的可能。国内现货升水幅度继续扩大,沪铜(61860,-220,-0.35%)0711合约也出现升水,随着铜价的大幅下跌吸引了部分买盘的进入,但国内一些铜加工企业因资金紧张而减产,更多企业面对铜价回落普遍处于观望,这使得铜价的下跌状况短期将无法得到明显的改变。

     从技术图形上看,LME三月期铜或将在7150一线得到支撑,但整体下跌的趋势仍将延续,如市场对全球经济成长悲观情绪继续扩散,期铜预计将继续突破支撑向下纵深。

     操作上,关注LME期铜走势,空单短期仍可继续持有。(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