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2007-08年度玉米产量预估为5,18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30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1月8日消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四(11月8日)表示,2007/08年度巴西将收割5,180万吨玉米

    

     该预估符合Conab在10月4日时公布的5,180--5,280万吨的预估区间。

    

     巴西2006/07年度玉米产量为5,130万吨。

    

     巴西每年播种两次玉米作物。

    

     Conab预计巴西冬季玉米产量将为1,450万吨,低于2006年的1,470万吨,受晚期播种的大豆作物影响。

    

     多数巴西玉米农户同时播种大豆作物。受一些州天气的影响,大豆播种开始较晚,这将导致目前很难播种冬季收割玉米作物,因此Conab下调产量预估。

    

     玉米是继大豆之后巴西第二大农作物。大多巴西玉米用于国内消费,预计2006/07年度玉米出口量仅为800--1,000万吨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