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玉米盘前评述11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4 金牛财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高,交易商称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中玉米出口数据利多. CBOT玉米期货收高3至5-1/4美分不等,12月期约涨5-1/4美分,报每蒲式耳3.89-1/2美元.美国农业部周四稍早在其每周出口销售报告中公布,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154.8万吨,高于预估的65-95万吨.分析师平均预估今年美国玉米产量为创记录的132.73亿蒲式耳,略低于农业部10月预估的133.18亿,但远高于2004年所创的上一次纪录118亿.今日预估成交量为227,554口.

     (20071109)玉米:(盘前评述 )

     李 茉:周四连玉米5月合约高位震荡修正,日内交投萎缩,观望气氛显现。K线报收整理小阳线并站稳5日均线,盘面突破1774前高后面临回踩蓄势,期价在上行通道中运行,目前多空高位分歧明显,预计短期有可能出现震荡拉锯行情。操作上,等待高位调整后再跟进介入多单。玉米5月合约支撑1750,压力179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