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高 投机性买盘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1月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走高,收盘接近盘中高点,在周五美国农业部11月供需报告出炉之前,尾盘出现投机性买盘且商品市场整体买盘兴趣增加。

  12月玉米合约收高5 1/4美分至每蒲式耳3.89 1/2美元。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的分析师Mike Zuzolo称,贵金属市场的涨势亦波及玉米期货。

  该分析师称,周四盘中多数时间内,黄金和白银期货走高,尽管二者在尾盘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

  一位经纪商称,原油期货下跌对玉米期货影响非常有限。

  该经纪商补充称,玉米/小麦合约间套利交易亦为玉米期货提供助力,他指的是低于市场预期的小麦出口销售数据打压小麦价格。

  其中,CBOT12月小麦合约下跌25 3/4美分,报每蒲式耳7.62美元,目前价格较稍早的纪录高点下滑了约2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11月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为154.8万吨,远高于之前分析师预估的60-90万吨,其中包括42,800吨2008/09年度交割的玉米。

  有交易商称,由于近期市场较为振荡,部分空头在周五美国农业部11月供需报告出炉之前回补部位。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0830 EST(1330 GMT)公布该作物供需报告。

  受道琼斯访问的24位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料为132.61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10月预估的133.18蒲式耳减少5,700万蒲式耳。平均单产预估为每英亩154.1蒲式耳,农业部10月预估为154.7蒲式耳。接受调查的19位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2007/08年度美国玉米年末库存为19.32亿蒲式耳,低于农业部10月预估的19.97亿蒲式耳。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周五玉米期货价格走向将取决于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报告。"

  从技术上看,12月玉米仍维持在关键的移动均线上方。

  在选择权交易中,坦科公司在3.50美元买入3,000手12月合约的看跌期权,并在3.70美元卖出2,000手12月合约的看跌期权。

  在玉米期货场内交易中,基金预估买入2,000手合约。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227,554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