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期货多渠道开发期指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2:14 东南快报

  日前,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严格审核,厦门国贸期货成为中金所首批5家交易结算会员之一,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国贸期货总部设在厦门,是上市公司厦门国贸的全资子公司。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该公司总经理蔡晓川指出,在开发客户方面,该公司将和证券公司、银行等机构合作,多渠道开发客户;下一步公司重点工作将放在客户服务和风险控制方面,以保证股指期货业务顺利开展。

  蔡晓川:将来股指期货客户源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证券公司介绍,其他金融机构介绍(如银行等)以及客户主动上门。公司也在积极寻求同证券公司合作的机会,另外在其他几个渠道方面都在积极做工作。公司目前有泉州、福州和晋江三家营业部,公司计划年内将在

福建省内再开三家,分别是三明、漳州和龙岩,这将完善公司在福建省内战略布局,形成市场合理分布。目前几个营业部都已在
装修
阶段。同时,还将在上海设立营业部,目前已向上海证监局递交了材料。

《证券时报》秦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