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回调 沪胶区间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36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回调沪胶区间内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低,因能源价格和贵金属期货下滑引发平仓,但受利多的基本面前景推动,在低位涌现买盘,削减了稍早跌幅。交易商称,市场前景仍然坚挺,今日的下跌可能激发未来几日新一轮的买盘兴趣。预计强劲支撑位在305日元,阻力位在310日元。

  基准4月RSS3合约收低3.2日元,至每公斤307.6日元。

   基本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价格扩大近期涨幅,午盘收高,因异常天气阻碍橡胶供应,泰国南部三个主要橡胶市场的供应量持续下滑,周四仅有12.4吨抵达市场,周三为21.9吨,上周五为67.4吨。交易商称,降雨导致割胶延误,农民保留手头上的库存,因市场前景日益看涨,这些令本已有限的供应更加紧张。

   受日胶及原油市场回调影响,沪胶市场今日小幅回调,盘中交投一般,市场观望氛围增加。主力合约RU0801以22680开盘,期价上午盘面基本维持窄幅波动,在周边市场出现技术性回调的走势下,国内市场在等待周边市场的进一步走势,尾盘收于22700,成交258878手,减仓4320手,持仓83542手。

   国际原油面临高位回调,天胶市场受其影响小幅回落,但基本面提供坚挺支撑,后市期价仍具备进一步上涨的动能。技术面来看,日胶的强势未改变,且5日均线处的支撑强劲,后市看涨的走势不变;沪胶今日弱势调整,期价仍在22000-23000整数关区间震荡,虽然短期来看,似乎市场多头对于目前的上涨走势不够坚定,但进一步向下调整的空间也将有限,期价在23000一线遭遇到的抛压仍较严重,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调整的格局。

   操作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或以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