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现货价格上涨 期货价格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现货价格上涨期货价格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沪胶今日受国外股市影响低开震荡,全天最高22845,最低22595,尾盘收于22680,成交量大幅缩减至257526,持仓量小幅减少。

  消息面,受纽约司法部长介入调查抵押贷款行业现状,以及华盛顿互惠(Washington Mutual)警告美国房市衰退可能将持续至2008年的消息影响,美国股市周三重挫收低,受此影响原油下跌。据曼谷11月8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价格扩大近期涨幅,午盘收高,因异常天气阻碍橡胶供应,泰国南部三个主要橡胶市场的供应量持续下滑,周四仅有12.4吨抵达市场,周三为21.9吨,上周五为67.4吨。交易商称,降雨导致割胶延误,农民保留手头上的库存,因市场前景日益看涨,这些令本已有限的供应更加紧张。市场交易迟滞,因投资者受制于当前的高价。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2.11泰铢,昨日报81.85泰铢。泰国南部持续的降雨导致供应紧张成为天胶价格上涨最主要的基本面利多因素。但是随着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即将步入割胶旺季,只要天气保持正常,这一基本面利多因素将会趋弱甚至消失。原油在完成对100美元重要位置的冲击后也有望步入回调,这可能引发日胶市场基金多头的获利平仓。

  技术面,今日日胶在受美股大跌和原油下调影响,低开高走,但还受5日均线支撑,各日均线显示多头发散,上涨动力强劲,但KDJ指标和RSI显示有顶背离的迹象。沪胶今日低开震荡,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受到支撑,摆动指标显示没有进入超卖区间,有冲击24000到25000的可能。本周可能继续在10日线到23000之间震荡,但从9月底到目前来开,技术指标显示有顶背离,上涨压力增加,近期有筑顶的可能。

  操作建议:近期目标有望冲击年内高点,重点关注22500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并在22300为止损位的条件下多头交易。近期还是以震荡势为主,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但新的多单不建议进场,看23000能否站稳而选择是否进场。而受基本面的供应和技术面的影响,有筑顶的可能,目前不建议跟空,等待时机来临。重点关注原油走势,如果原油继续上涨,胶价还会继续拉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