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铜锌走弱影响多头人气 沪铝继续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铜锌走弱影响多头人气沪铝继续探底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收股市大跌影响,LME基本金属走弱,综合铝小幅下跌26美元报收2612美元,期价跌破5日均线,短线进入回落整理。

  

  沪铝低开低位振荡,铜,锌大跌影响市场人气,801合约收盘下跌250元报收18560元/吨,仓减2010手至38680手,成交19756手,交投在18500-1871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180-280元不等,基本金属的轮番下跌打击做多人气,今日沪铜呈现大形态破位,锌主力合约跌停,短线关注金属整体板块的走势,操作上建议少量空单持有。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