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库存数量打压沪锌至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库存数量打压沪锌至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增仓打压的力度在周四一度增强,市场放量13万手以上,增仓2948,价格被打压至跌停。沪锌主力801合约收盘22480,下跌940点。

  从伦敦的走势上来看,其价格的走势仍然非常疲软,价格逼近2700的关口。但是走势并没有显得更弱。但是库存数量的增加看来已经起了作用,截止7日,伦敦市场的锌库存已经超过81000吨的半年来最高水平。打价格形成强有力的打压。因为,锌市场在前期较为明显的供大于求的预期下,并没有出现明显下跌的重要原因在于伦锌库存提供的支撑。但是这个因素在最近完全转化成了锌市场最大的利空,进而对价格形成强有力的打压。

  同时由于国内传统的计算伦锌与沪锌比值的做法,随着比值的回落意味着有更多的锌从全球第一锌生产大国的中国,锌将陆续抵达伦敦仓库。所以伦锌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从后市来看,沪锌由于面临的金融环境仍然较为恶劣,工业品市场的疲软状况首当其冲,其次欧洲市场受到美国次级债危机的影响,经济数据出现明显的下滑等等,使得基本金属市场压力仍然非常大。沪锌的跌势再次压力下仍将延续。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