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小幅反弹 关注新糖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49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郑糖小幅反弹关注新糖价格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外盘消息, 在原油价格上涨至99美元/桶附近、欧元贬值导致CRB期货指数创历史新高的刺激下,周三ICE原糖价格再次以跳空高开开盘,一度达到4天以来的高点。当天3月合约以10.1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0个点,5月合约以10.3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1个点。

  消息方面:道琼斯

阿姆斯特丹消息,据一英国贸易行Czarnikow集团董事长Peter Thompson本周二称,受全球食糖剩余量增加的影响,国际食糖价格要到2009年后才有可能从熊市中转势。

  道琼斯莫斯科消息,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本周三称,今年俄罗斯预计产精制糖309.5万吨,低于上榨季326.5万吨的产量。

  ABC新闻网消息,受国际原糖价格下跌的影响,CRS食糖生产集团的收益已经受到严重损害,食糖方面的收入已经出现了69%的减幅。从今年年初开始至今,国际原糖价格已经下跌了2个多美分。

  现货面上,今日产区广西南宁陈糖站台价3590元,新糖3660元,新糖上市陈糖价格继续小幅下跌,成交清淡。

  从走势情况看,虽然早盘价格在低开之后曾出现小幅的上窜,但是这并没能引起买方资金的注意,大部分人都非常清楚,在目前的情况下,盘面走势不会给买方过多的机会,,因此价格的下调理当是必然的现象。但在近两个交易日中,价格下调的幅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大,这主要是因为近期内价格下调幅度过大,如果继续大幅杀跌的话,那么卖方的获利空间将会被压缩。在K线图中,下调并没有停止的迹象,但是在成交量连续萎缩的影响下,下调的力度有可能减弱。短期内建议投资者关注新糖价格进一步的变化,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津投期货公司 研发部 张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