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普耐特轮胎有限公司实现首次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30 金牛财顺

    在朝阳检验检疫局的精心指导和有效帮扶下,近日,辽宁普耐特轮胎有限公司出口澳大利亚和乌干达的2批、2400条轿车轮胎经检验合格顺利通关,这标志着朝阳市又一家轮胎企业实现首次出口。

     该公司的前身是中外合资辽宁长征轮胎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停产转制以后,人员变动较大并缺乏国际贸易和检验检疫知识以及具体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朝阳检验检疫局采取超前介入、全力帮扶的办法,主动深入到该公司,对涉及产品检验、质量管理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围绕检验、签证等各个环节予以精心指导,使该公司全面熟悉、了解和掌握了货物出口的规定、程序和做法。按照检验检疫有关规定,该局及时完成了出口轮胎产品安全型式试验抽封样品工作,并积极与山东青岛轮胎检测实验室联系,促使其在第一时间内安排试验,使公司及时获得了产品检测报告,实现了企业转制后的首次出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