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vonik收购获得德固赛工程碳黑全部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15 金牛财顺

    Evonik工业集团宣布已于10月29号完成了对ECI手中掌握德固赛工程碳黑(DEC)50%股权的收购,自此德固赛工程碳黑已经成为100%Evonik控股的子公司,本次交易的具体细节和交易金额并未同期公布。

     '碳黑是未来Evonik工业集团和德固赛战略性发展的核心产品之一。本次交易的完成就确保Evonik集团对北美碳黑市场的完全掌控,同时也为该业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Evonik工业集团董事会负责化工商务的董事Klaus Engel博士向SpecialChem介绍说,与此同时,Evonik先进填料和颜料业务负责人Thomas Hermann先生评价:'本次交易是企业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时间,将确保企业未来实现全球战略。'

     据SpecialChem了解,Evonik和ECI在2002年的时候,共同投资组建北美地区碳黑业务单元-DEC,DEC的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Parsippany。DEC生产和销售的碳黑产品主要应用在北美地区的橡胶和颜料工业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