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铝盘中视点11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45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三个月期铝触及每吨2,661美元的8月9日以来高点,收报2,623,较周二尾盘2,645下跌。

    瑞银集团在报告中表示,"随着黄金和石油价格走强以及美元走软,基本金属受空头回补推动进一步上扬,也就不足为奇了。"

     交易商称,选择权(期权)的到期波澜不惊,尽管他们报告称出现一些期铝卖盘以令价格低於2,700美元,防止看涨期权的行权。

     2、交易商称,近来库存下降,且市场担忧来自中国的供应恐减少,这有助於巩固价格。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AL801目标位:19000元/吨,止损位:18500元/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