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铜大幅跳空低开 上冲无力而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34 文华财经

沪铜大幅跳空低开上冲无力而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大幅下挫击穿下方技术支撑区域,信贷危机升温、房地产数据预兆经济放缓、库存再度增加等利空影响密集浮现,早盘做多投机商纷纷逃离逼使价格冲高回落,后市方面,尽管交易商对美联储的再次降息保有期望,但从近期的降息效果来看,降息难有太大提携作用,盘面上,均线系统空头格局日益明显,上方阻力7362-7442区间,短期仍将往下寻求支撑,目前估计较强支撑在6884-7021区间。

  早盘沪铜大幅跳空低开,上冲无力而振荡整理,从目前的走势看,铜价已经跌穿前期低点连线的支撑,下行格局得到初步确认,短期内尽管可能借助短线指标的超跌而反弹,但估计也对跌破重要关口后的确认而已,短线阻力62000,支撑60111附近。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逢高短空。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