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DA报告前瞻:美本年度玉米产量将小幅下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1月7日消息,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下调其对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的预估,因中西部的北部地区稍晚收割的玉米单产下降。

  因产量下降,分析师亦预期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年末库存预估将低于上月的预估水准。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1330 GMT公布其11月作物产量及供需报告。

  受访的24位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为132.61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10月时预估的133.18亿蒲式耳下降5700万蒲式耳。

  分析师称每当10月报告中玉米单产下降,美国农业部势将在11月报告中进一步下调其预估。

  培基金融的高级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称,今年的模式与去年相似,当时政府在秋季期间数次下调玉米单产预估。

  分析师平均预估美国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54.1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10月时预估的每英亩154.7蒲式耳。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的总裁Brian Hoops称,客户报告称他们晚期收割的玉米单产低于之前收割的玉米单产,一些地区玉米单产每英亩下降5-10蒲式耳。

  Hoops预估美国玉米产量为130.83亿蒲式耳,是分析师中预估最低的一位,单产预估为每英亩153.2蒲式耳。

  分析师称,美国玉米产量预估下修,预期将令2007-08市场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下降。

  分析师平均预估显示,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年末库存为19.32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10月时预估的19.97亿蒲式耳下降6500万蒲式耳。

  Hoops预估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年末库存为15.62亿蒲式耳,是受访分析师中预估最低的一位。

  分析师称预期全球玉米产量及供需数据几乎将不会修正。

  周三,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下调其对中国2007年玉米产量的预估至1.47亿吨,之前其预估为1.48亿吨。但该预估仍高于美国农业部10月时预估的1.43亿吨。

  Hoops及McCambridge都表示,美国农业部10月时下调其对中国玉米产量的预估,且其仍低于中国官方的预估,预期本月美国农业部不会再次修正其对中国玉米产量的预估。

  McCambridge称,全球玉米供需面将反映美国玉米产量的下降,且欧洲玉米授粉期间天气状况不利将使美国农业部将其对欧盟玉米产量的预估下调50-100万吨。10月时美国农业部预估2007-08年度欧盟玉米产量为4640万吨。

  McCambridge称,因此全球玉米年末库存将下降100-300万吨。美国农业部10月时预估2007年全球玉米年末库存为1.103亿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