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锡地产新米上市价格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16 金牛财顺

    

    日前,无锡地产新米陆续上市,同上年相比,一是上市时间稍晚,二是上市价格略低。主要原因是今年无锡地区粳稻开镰收割期间,秋雨时断时续,加上前期遭受台风“罗莎”袭击,中期农机用油紧张等造成今年新米上市时间稍晚。目前,上市地产新米以宜兴产为主,是刚收割的晚稻加工而成,价格维持在1.5元/斤左右,前期上市安徽、苏北产新米受地产新米上市冲击,价格走低,最低价格在1.32元/斤。

    无锡地产新米以晚粳稻为主,而粳稻一直是江南地区百姓最喜爱的口粮之一,虽然刚上市的新米水分含量稍高,但口感较好,价格适中,市民争先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